韓國行:Leica 11180 Summilux-SL 50mm f/1.4 ASPH 實拍

上月底這一篇:入手紀錄:Leica 11180 Summilux-SL 50mm f/1.4 ASPH,確實也是為了一趟韓國行準備的鏡頭,捨棄了幾乎一樣大跟重的 SL 24-90,就為了驗證這顆 Summilux-SL 50mm f/1.4 ASPH 究竟是哪一個層級。

掙扎許久,我帶上的機身是 Lumix S1R,並非 Leica SL,回頭想想,也是有點可惜。

在金浦機場下機後的第一張:

後面陸續也拍了不少照片。

整體來說,銳利度確實比我想像的好,而且 F1.4 用起來也沒問題,畫質、抗耀光、散景的過度,都非常優異。缺點上是已知的重量重、對焦速度不如 SL 24-90(應該說差了好幾檔次),但也不像一些 Youtuber 批評得那麼差。

想比 Leica M 系統的必備 35mm,SL 系統我選擇是先入手 50mm,其實也是因為這個視角的難度低不少,構圖拍起來也更能聚焦。

天氣越來越好,希望有機會再多拍嘍。

未經允許不得轉載:35mm.tw » 韓國行:Leica 11180 Summilux-SL 50mm f/1.4 ASPH 實拍
分享到:
赞(0)

評論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(邮箱) (必填)
  • (网址)